sos8097.com 小琉球民宿網 louis vuitton sale
人氣流量服務 當鋪買法拍屋千萬要小心!台南一名單親媽媽控訴,法院和銀行都隱匿法拍屋是凶宅沒告知,讓她積蓄全沒了,這名莊小姐,以270萬標下一間法拍屋,先付了45萬保證金,其餘打算向銀行貸款,沒想到向6間銀行借貸,全都被拒絕,之後才知道是凶宅,最後莊小姐籌不到錢只好棄標,結果法院在下一次拍賣時卻註記是凶宅,得標價下跌,讓莊小姐付出的45萬保證金,只拿回6萬。

來到租屋處,這是單親媽媽莊小姐和孩子棲身之地,獨力撫養三個小孩的莊小姐,一家四口都只能擠在這小小臥室,為了想要自己的家,今年初莊小姐以270萬,標下流標三次的法拍屋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,莊小姐先拿出45萬當頭期款,其餘的225萬,打算向銀行借貸,跑了6間銀行,全都拒貸,甚至負責法拍的銀行也拒貸,最後才從行員口中得知,法拍屋是間凶宅。

購法拍者莊小姐:「銀行跟我說這一間是凶宅,我打電話去台北銀行去說,你們拍賣出來,那你們貸我吧,他們也不要。」

莊小姐不介意住凶���,不過錢籌不出來,只好棄標,結果法院卻在下一標註記事凶宅,得標價降成210萬,莊小姐得付出差額,原先的45萬,只拿回6萬。購法拍者莊小姐:「你法院既然已經給我棄標,還要我去負擔這個價差。」

立法委員陳亭妃:「連拿出來法拍的銀行都知道是間凶宅,給法院拍賣時,居然沒有揭露訊息,沒有把凶宅兩個字打在上面。」

而法院表示也表示,目前沒有法令規定法拍屋要註記是否凶宅,現在知道了在下次法拍就要註記,銀行、法院聯手互推皮球,讓單親媽媽買屋夢碎,還被坑了積蓄。

新聞相關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惠珠繪拼商竣坷 的頭像
    劉惠珠繪拼商竣坷

    vq5amarilyto的部落格

    劉惠珠繪拼商竣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